在澳洲WHV時,想找一雙耐走又好搭的靴

也不是很適合花俏的我,想當然而對軍靴有某程度的偏好

因為簡單有型又帥氣,一件緊身牛仔褲就萬無一失了

後來有個室友大力推薦他的鞋“鞋體本身輕造型簡單,來自法國“

聽到輕我馬上起了興致,問題在除了UGG這靴子在澳洲比較便宜外,其他一律都走高單價路線

所以打消了念頭,默默用了休閒鞋及帆布鞋走完兩年的WHV

這品牌就在我心裡一直留個遺憾

女人我就是蜈蚣,我就是想要一雙Palladium

然後事情就是這麼巧,我現在在法國,我是不是要去探一下我心目中的帥氣軍靴呀 !!

palldium09  

 

在法國,某些鞋子的品牌專門店不像台灣

比較像夜市賣品牌鞋的專櫃,一家店賣個十個牌子以上的鞋

所以只要經過櫥窗有滿滿的靴,我一定湊過去找一下我的遺憾

palldium11   

 

 

  

簡介:

Palladium成立於1920年,原本是一間以製造飛機輪胎聞名於世的公司,對於橡膠材質的使用知識非常豐富。二次大戰後,將製胎業的專業技術應用於靴子的製造。

1947
年在法國Pont De Cheruy設立製鞋工廠,並與法國政府合作,推出第一雙由帆布及橡膠製成的Pampa Boots,提供給當時法國傭兵使用。在條件惡劣的北非阿爾及利亞沙漠,以及地形崎嶇的摩洛哥Atlas山脈測試之下,Palladium的作品展現出令人驚豔的透氣性及舒適度,再加上材質堅固、耐磨的特性,深獲需要長時間在炎熱且惡劣環境下工作的軍人們喜愛。

經過多年時間經營之下,Palladium由於不褪流行,簡單實搭的外型設計,以及舒適且耐磨堅固的特性,90年代初期在歐洲各國,Palladium儼然成為多功能實用靴子的代表、流行的指標!

在品牌辨識度高的外型設計下,到現在Palladium 依然維持其經典時尚,並研發更輕更舒適的鞋底及異材質,在追求極簡風格作品的今天,Palladium也正式宣告品牌的一席之地。

 

palladium4  

至於在巴黎的能見度高不高 ?

其實還好

 

 

palldium04   

法國女人好像不太走帥氣路線

所以只要有雙Palladium經過,我的雷達會馬上偵測出位置

因為太顯眼了,心裡讚嘆“帥啊這位小姐“

印象最深的是在火車上遇到的背包客

坦克背心、大背包加Palladium,一付要行走萬里長城氣勢

 

 

就像如果和姐妹去逛街卻看到他今天踩高跟鞋,會擔心他“行嗎“

然後姐妹拍肩告訴你“這雙鞋超好穿超好走,免歡漏“

palldium10  

   

 

 

題外話

我昨天走路經過某店家在裝修

那油漆工站在門口抽煙

是的,是帥哥,不然我不會注意到

然後腳踩的那雙,好像就是Palladium

至於題外話的重點

是因為這刷白深得我喜歡跟油漆工好搭

palldium01

palladium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著打著我看到一個讓我驚訝的東西

 

palladium6   

是的,增高款

可以罵髒話嗎… $&^$&$&YI_PKPUT*  (消音)

加了鞋墊還搞的眾人皆知

據說這種設計是韓國來的,講真的我是不高啦,但我真的不愛這樣的調調

踩著高跟的運動風嗎?   來,你跑步給我看一下三圈,謝謝

巴黎倒是滿多女生穿這種鞋

我看過一個穿的滿好看的

但他已經長的又瘦又高一付穿什麼都會好看了

至於其他的人

什麼!!? 我不記得了,沒什麼印象耶

因為沒有很好看吶

 

 

跳回來

Palladium 出的鞋不只是經典軍靴款

另外

男人的皮鞋、女人的靴子、小孩的休閒鞋

來來來,通通有

 

palldium07  

 

有時候可以偷看一下童鞋 (最大好像有作到40)

在西方國家的好處就是可以買童鞋、童裝...誰叫我們嬌小,哼

But...(把的很大聲哦)

很多童鞋,只有童鞋好看,大了就不好看

就跟很多小孩小時候可愛,長大會走精一樣

 

palldium08   

 

官網

http://www.pldmshoes.com/

 

Palladium boots Taiwan  Facebook專頁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Palladium-Boots-Taiwan/220908357948135

 

照片皆來自官網,若有侵權請告知,我會立即刪除,謝謝

arrow
arrow

    Budd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